Monday, July 20, 2009

随意拍~

相机终于还回给小姑了....
还真有点舍不得....
以下这几张都是我用那架相机随意拍的照片
在这里与大家分享分享 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是在我家后院拍的夜景
当时的月亮很圆很亮....
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在黑暗中拍摄蜡烛
这是Lumut军港的上空
当时的云彩很漂亮
我家前面繁忙的路口

看似很假的日落 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目前手中没相机

感觉好像怪怪的...

就如前阵子去Langkawi

没有相机在身旁

错过了很多美景与时光

真可惜....

所以我答应我自己

会尽快买一架....

希望早点可以实现 ^^

6 comments:

  1. 哇,你的拍摄技术真的很棒~~!!每一张照片都很好看~ 厉害厉害!

    快买一架吧~ ^_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是一边拍摄,一边学习的.....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赶快买一架吧,我还想看到你拍的美美照片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bo lui la....
    不然你sponsor我咯....
    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有一个随意拍,我也有一个随心所影。。。哈哈~
    有机会一起去拍照也是个不错的享受~~哈哈~

    我比较喜欢你那张蜡烛的。。。哈哈~
    有希望的感觉。。。哈哈~^^

    -缘-

    ReplyDelete
  6. 缘〉有机会的...
    没想到你也喜欢拍照咧~ ^^
    下次有机会的话,大家一起切磋切磋...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