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0, 2009

终于,我又回来了.....

人家说
~时间~
是"遗忘"的药方...
可以把你心中的喜,怒,哀,乐.....
慢慢的侵蚀...淡化...
最后
才把一切都扔进记忆库里去
转换成 回忆
“部落格”
原本就已经被我遗忘了....
多年前的热衷,沉迷
已经被淡化了...
不知为何
近日来它们在我心中又蠢蠢欲动了
不知是朋友的影响
还是它们不甘被遗弃在记忆库
搞得我有股冲动开始写回部落格
最终
它们突破了最后防线
成功的驱使我开了这个部落格...
现在
我可以说
终于,我又回来了.....

2 comments:

  1. hahah.. I'm the first one who commented!! :-P Keep it up!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lsss....
    thanks for ur msg wor~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