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5, 2009

花....

今天闲着没事做
走到店后面
居然给我发现到这朵花~!
颜色还蛮鲜艳的 ^^
可惜的是两朵花瓣上有缺陷
但也掩盖不了它的美...

再来一张近照 ^^
大自然的魅力
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
“妙”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拍完了之后
意犹未尽
再顺手拍了其它的花... ^^

还有这个....


11 comments:

  1. 哇。。你的拍摄技术也很好嘛。。。!! 很漂亮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拍谢拍谢....献丑了.... ^^
    只是略懂皮毛而已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店的后面也有一片秘密花园呢!:O

    ReplyDelete
  4. 店的后面也有很多野生禽兽咧.... ^^
    有松鼠啦,有蛇啦,有山鸡啦,有大型蜘蛛啦,
    还有很多很多.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从山中来的吗?哈哈:P

    ReplyDelete
  6. 可惜我没拿着兰花草....
    所以我不是从山中来... hehe.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原来你拍照那么好看的啊~
    有机会要跟你学习学习~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只是略懂一二而已....
    也是在学习当中... ^^
    有机会大家一起研究研究....
    不过,可以让我知道你是谁吗? 哈哈....

    ReplyDelete
  9. 路过。
    本来想当潜水员,可是看见美美花朵的照片还是忍不住留言了。
    好厉害的技术哦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