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1, 2009

不速之客

上个星期
店内突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

它的出现

几乎让所有的顾客们都想要抓它回家饲养

尤其是马来顾客...

每个人都会问它从哪里来

坦白说

我也不知道

我只知道那天一早

我一开门就看到它了

这一个星期来

它一直都呆在店里头

可能这里有得吃,有得睡

它也不舍得走吧

每天下午

一定会看到它懒洋洋的躺着睡觉

不管是伏着睡还是4脚朝天的睡

都难不倒它 ^^


到现在,我们都还没给它取名字呢

你有什么好建议吗?^^

不妨告诉我,让我参考参考~ 呵呵~

15 comments:

  1. 叫它“肥猫”garfield!~ lol

    ReplyDelete
  2. KH Chuang > 不错的名字哦....但它现在是在sitiawan啦...怎可以叫邦哥... =.="

    ReplyDelete
  3. 鱼 > 叫garfield不懂会不会被告侵犯版权呢?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4. walao!~ 名字这回事没有版权的,只是马来西亚这个地方就有很多人叫秀仪,难道我去告她?
   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5. 问题就在garfield已经是深入民心的经典卡通猫了...
    而且我这只颜色与garfield的都不一样啊... =.="

    ReplyDelete
  6. 唉...
    我不给意见了...>_<

    哈哈!~ sitiawan cat!

    ReplyDelete
  7. =.="
    sitiawan cat....
    酱都可以 ?!

    ReplyDelete
  8. 你决定要养它了啊?

    ReplyDelete
  9. elims > 我喜欢你给的KitCat.... ^^

    ReplyDelete
  10. pidmopy > 已经在养着了... ^^

    ReplyDelete
  11. 懒洋洋。。呵呵!!
    ^.^'''

    ReplyDelete
  12. 呵呵,
    好可爱哟~~~
    是我也是想养它~~~~

    ReplyDelete
  13. 哈哈!爱心爆棚!加油!~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