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6, 2009

~ 天使之城 ~

曾几何时
不懂论坛为何物
印象中
论坛,只是个让人家讨论话题的地方
直到我正式的加入《天使之城》后才发现
原来论坛也是可以学到新知识,交到好朋友...
从加入,认识新朋友,到做版主,再做回普通会员...
甚至参与论坛的发展以及design T-shirt的意见...
都让我感到有一种归属感
当时的论坛面对一些问题,
而论坛的大老板-B仔
也会亲自拨电来给我询问意见
这表示老板是有尊重到会员的感受
最后
真正属于论坛的T-Shirt终于出来了...
于2006年12月31日
我们搞了一个网聚
地点就在Times Square门前的cafe
虽然不是很多人
但这也是我第一次参与的大型网聚
所以对我来说
绝对是值得怀念的 ^^
下图为在等待其他会员到来的当儿
每个会员的签名 ^^
到最后
由于老板的时间与资金的关系
《天使之城》终于关闭了...
但是
我永远都会记得它...
也祝福前《天使之城》里的每一位会员
希望大家都能过着快乐的生活^^
我也会想念你们的...

8 comments:

  1. 物件可毀,事件不毀。花會凋謝,「此花曾經綻放」這個事件永不凋謝。任何發生了的 事件都是事實,全都構成宇宙整體的一個永恆的組成部分,且稱之為「宇恆組件」「宇恆組件」永遠無法拆除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zomok你讲的话还是那么深奥的咧?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时光不留人
    记忆让人回忆
    天使之城

    kKmL

    ReplyDelete
  4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5. KkmL > 没想到你会在这留言给我哦...感动ing... 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天使的T-shirt,我只是偶尔拿出来穿而已。
    不想把那个logo弄坏

    ReplyDelete